close

領域:【藝能】Leαd

配對:S也xK多

完稿日期:2003/04/19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場景一樣是小毛頭的宿舍裡,只是時間來到中午,輝一臉幸福地在小廚房內煮中餐,還哼著歌呢。

  宏宜和伸也的房間門打開了,伸也一副疲累樣走到輝旁邊,連續幾天的工作,真的累壞他了。

  「…今天你煮飯呀?」

  「嗯。」輝看著伸也點點頭。

  「好重的咖哩味…。」

  「哈哈~,輝的特製咖哩又登場啦!」

  …我就知道。

  「宏宜和敬多呢?」

  「洗澡中~,敬多還再睡,你去叫他起床吧。」

  「輝…你可別讓宏宜太累呀,好歹他也要升高三了。」伸也說完,走去叫小愛人起床。

  「哦。」

  …可是我也要為我們倆的『性』福著想呀~。

  嗯!這次天上天下第一帥的輝的特製咖哩還是一樣成功~。


× × × × ×


  輕慢打開房門,昏暗的燈光下,床上的小人兒像是無尾熊般,將被子當作抱枕抱著,安穩地睡著。

  伸也輕聲走到床邊,輕撫敬多柔順的短髮,隨後俯下身子,唇輕點敬多白皙的臉頰。

  「…起床了。」在小人兒耳旁輕柔地說。

  沒有動靜,小人兒繼續安穩睡著。

  微皺了一下眉,又在耳旁輕聲說:「敬多,該起床了。」舌舔過敬多的耳緣。

  敬多敏感地縮起肩膀,繼續睡他的好覺。

  …好樣的,看來只好使出這招了。

  唇點過敬多的額頭、眼瞼、臉頰…,雙手解去他睡衣上的釦子,然後輕慢地脫去。

  微感到涼意,敬多緩緩張開雙眸,看見伸也在他上方,而且正在輕嚙他的頸子。

  「伸也!?」

  「你終於醒了。」抬起頭,見敬多紅著臉,張著大眼看著他,伸也忍不住偷親一下。

  「…你可不可以不要壓著我…。」捂著雙眼,實在太令人害羞了。

  「我要叫你起床呀,沒辦法。」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。

  「用正常的方式啦~。」雖然自己的力量完全比不過伸也,敬多還是努力掙脫。

  「試過了。」


  一陣沉默。

  「那…那我已經醒了,不要壓著我啦!」不可能的任務持續中。

  「不,我花了那麼多的功夫叫你…總要一點獎賞吧~。」舌頭再次掠過敬多敏感的耳朵。

  「唔…。」

  就在此時,房門被大刺刺的打開了,那位壞事者就是剛洗完澡的宏宜大朋友。

  「啊…那個…輝…要我來叫敬多…,我…不是故意的…。」見房內的春光,宏宜害羞低下頭。

  …又是那個惡魔,被他破壞幾次了!?

  趁伸也沒注意,敬多掙脫成功,衝到門口抱住宏宜,「宏宜~。」

  「咦?」

  「敬多,別抱太緊。」惡魔走過來將抱住自己家松鼠的無尾熊拉開,然後微笑看向房內革命未成功的伸也,「請繼續加油哦~,伸也同學~。」接著是碰的關門聲。

  火山即將爆發,「…鍵本輝,我跟你槓上了!」伸也跟著走出去,憤怒關上房門,可憐的房門先生,又被虐待了。


  今天,Lead的宿舍一樣熱鬧呀~。

-END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『I Need You』的後續關聯文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夏k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