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域:【藝能】Leαd

配對:輝xH宜

完稿日期:2003/04/01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Lead的宿舍裡有客廳、廚房、浴室和兩間房間,四人成了兩對情侶,不過雖然是情侶卻沒有同一間房間,而是以課業來分房間,年紀最大的宏宜和要升高一的伸也同一間房,要升國三的兩個小毛頭就同一間房了。

  今天是難得一次的休假日,Lead的團員當然就趁這個機會,給他好好休息一天,所謂的休息也就是睡覺。不過總是會有例外的,身為隊長的宏宜難得地早起,現在正坐在客廳沙發上,複習學校的功課。

  小毛頭們的房門開了,輝走到客廳,坐在宏宜對面的沙發。

  「輝?今天那麼早起來?不多睡一會嗎?」宏宜抬頭看向對面的輝。

  「宏宜…我好怕…。」輝低頭,一滴眼淚落下。

  放下課本,宏宜起身走到輝面前,托起輝的臉,彎下腰吻去他臉上的淚水,「怎麼了?」

  輝拍拍旁邊的位子,要宏宜坐下。

  坐在輝旁邊,宏宜又問,「做惡夢了?」

  輝抱著宏宜,頭靠在宏宜的肩膀上,「嗯…算吧…。」

  「…什麼夢?」

  「夢到…你沒有離開Johnnys…。」說著,輝的雙手緊圍著宏宜,「我們…沒有認識,沒有在一起。」

  宏宜笑了,「…好笨。」

  頭離開宏宜的肩膀,輝皺眉看著他,「は?」

  「我說…你好笨。那只是夢,而且…我也早就退出了,不是嗎?」

  「…不會離開我?」

  「嗯。」

  「真的?」

  「真的。」宏宜此時心裡想著,這樣的輝好可愛。

  可憐的宏宜,不知道自己已經掉到陷阱裡。

  「那…宏宜喜歡我嗎?」惡魔尾巴露出一點點。

  輝慢慢靠近宏宜,宏宜紅著臉往後退,「嗯?呃…喜…喜歡…。」好像…怪怪的…。

  輝露出大大的笑容,「我也喜歡宏宜哦。…那麼就以行動來表示吧,宏~宜~。」惡魔的本性完全露出。

  輝和宏宜的臉,現在是最近的距離,差不到五公分。

  「咦?你說什麼?」因為害羞,宏宜閉上眼睛,裝傻回答。

  裝傻?親愛的小宏宜,你功夫還不到家呢。

  「……宏宜…我要哭囉…。」功夫到家的惡魔輝先生,發出微微的啜泣聲。

  看到眼淚,宏宜就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好傻傻地答應,「好…好啦。」緩緩張開眼睛,宏宜的視線看向旁邊。

  「不能光說不做哦。親‧愛‧的‧宏‧宜~。」得逞的輝奸笑著,食指輕戳宏宜的臉頰。

  這傢伙…果然是惡魔~~!!

  「我知道啦。」害羞拿開輝的手,宏宜看一下輝又低下頭,接著抬頭快速輕吻一下輝的唇。「…可以了吧?」

  「……不行,這不合格。」輝蹙眉,顯然是相當的不滿意,「再來一次。」

  「不要。」還要再做一次這麼害羞的事,宏宜當然拒絕。

  「…那我就自己來。」

  「は?什──」宏宜接下來的話,被輝的唇堵住,「嗯…唔…。」努力掙脫,不過還是敗給輝。

  輝離開宏宜的唇,來到誘人的鎖骨,輕輕的嚙咬,留下屬於他的印記。

  發現輝在解開自己的襯衫,宏宜的臉又更紅了,「輝…不要這樣…。」

  「這是懲罰。」嗯…這襯衫好難解…。

  「會被伸也他們看到啦。」欲哭無淚,這句剛好符合宏宜現在的心情。

  「反正他們也常常這樣。」成功解開所有的釦子,輝吻向宏宜的胸膛。

  「輝…拜託…。」

  輝抬頭看向一臉無辜的宏宜,「…看來不封住你的嘴不行了!」

  「你!?唔-」成功封住。

  看來宏宜今天沒辦法好好休息,不過會度過一個『性』福的一天就是了。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夏k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